close

信誼出版社出版的月兒亮/花滿天是女兒的第一本附CD的短歌集

女兒跟我都非常喜歡

這其中我其實比較喜歡月兒亮這本

相較之下月兒亮的句子比花滿天更短一點

對幼兒來說更好上口

念過幾次就可以朗朗上口

裡面的圖畫色彩活潑生動

繪圖有點中式的感覺


配的音樂也都很好聽

我一直在尋找給小孩聽的童謠

這套算是我最喜歡的童謠音樂

(其實信誼的音樂cd我都蠻喜歡的 算是對我的胃口)

這兩張cd是車上熱門點播清單之一

女兒大概兩歲就幾乎把整本的內容都記起來了

非常推薦的一套書

可惜市面上好像算是絕版書

不太容易找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